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征兵宣传讲座
2022-06-02 12:26 申红 

 

 

5月31日,设计学院2022年征兵宣传讲座在求知楼430举行。讲座由校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科郭朝龙老师主讲我院有意愿应征入伍的7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郭老师向同学们阐明了国防军事对国家的重要意义及在历史更替中占据的重要位置,他分析了当前国际与国内形势,深入阐释了武装力量在保卫国家安全中的重要作用。他还介绍了今年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的要求、具体流程和优惠政策等内容。郭老师结合自身从军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军营生活对个人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号召同学们积极主动投身到部队这个“大学校”中锻炼自己,演绎更精彩的人生,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他以“国虽大好战必亡,天下虽安忘战必危”的箴言勉励同学们不忘历史教训,勇于担当,投身绿色军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强军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讲座结束后,郭老师还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交流解惑。此次讲座激发了学生浓烈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对应征入伍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学生在当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