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2-05-20 10:44 李鹏 

 

5月17日下午,我院在求知楼427会议室召开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学院辅导员李鹏负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2019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张传晓说:作为共青团的一员,从加入团组织的那一刻起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就比别人重,但我不会退缩,反而有股力量在督促着我前行,我的梦想也更加坚定,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源源不断的动力。

同学们积极发表心得体会,并表示牢记习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勤学习、练本领、守纪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争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青年。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