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我院开展“消防知识进宿舍”专题讲座
2022-06-06 10:04 李鹏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意识,确保灾难事故发生时能够临危不惧,高效有序的进行自救、抢险救援处理能力,6月2日下午,我院在求知楼430会议室组织召开“消防知识进宿舍”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贺州学院消防站站长王纯邦主讲,王站长结合多年一线消防救援经验,从近年来重特大火灾案例、学校火灾原因及其特点、火灾事故处置、火灾逃生技巧、灭火器使用技巧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提高防火意识,增强火灾应变及自救能力,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消防安全”的知识,并成立由学生自发参加的设计学院消防志愿者服务队。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出席讲座,代表学院向王纯邦站长颁发“设计学院消防工作指导员”聘书。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