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永远跟党走】设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10-02 23:37 作者:卢利莉 图 张西 

 

 

9月28日下午,设计学院在求知楼43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设计学院专场)。我院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齐新林教授作为主讲,此次报告会结合线下现场集中学习和线上自学方式结合,参加报告会学习是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和新生代表。

齐新林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齐新林教授的宣讲内容详细丰富,语言生动有趣,让全体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深入理解。

齐新林教授说“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学习百年党史,增强历史自觉。”

参加此次报告会学习的人员纷纷表示有受到很大启发,并且深深感悟到了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和青年肩上肩负的责任重大,感慨非常自豪能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亲历者、参与者、受益者,在共享这一历史时刻荣光的同时,要始终坚定不移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