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发挥“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示范引领作用 推动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开展
2021-10-30 15:29 何鑫 

 

 

10月28日下午,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求知楼431会议室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副校长朱其现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述贺州红色历史故事。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重大意义。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收获,并观看《红色传奇》系列纪录片《黄姚往事》。会上还展示了由支部教师党员指导学生设计的红色海报作品,与会教师围绕教研室发展、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朱其现围绕“贺”文化解读、贺州精神、潇贺古道人文故事等内容,为党员们讲述了贺州红色历史故事。他指出,文化自信是美好生活的精神基石,教师党员要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发挥专业优势,立足贺州讲好贺州动人故事,通过传承文化基因、爱党爱国教育,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作为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党史教育发挥样板示范作用在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视觉传达专业区一流专业的申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决的贯彻执行力,确保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周密,推进落实有力。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歌曲《记住你》。

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