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理论宣讲会
2021-07-09 17:13 马林 

 

 

7月7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在求知楼431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了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百顺教授作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现场学习参加。

张百顺教授以“百年奋斗历程 启航崭新征程”为题,回望百年风云,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带领全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他围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社会主义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方面的内容,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业绩,全面展现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

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是一堂诠释传承革命精神的“党史课”,一部伟大壮阔的奋斗史。整场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史料丰富、思想深刻,令学院师生倍感震撼、深受启发。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