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我院分党校开展三十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05-14 09:19 卢利莉 王嘉瑞 

511下午,我院在求知楼430会议室召开贺州学院党校设计学院分党校第三十期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成,组织员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利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林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甲梅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做重要致辞,首先对学员介绍了目前我院取得国家一流专业、区一流课程以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金等重要办学成就的喜讯。然后深入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为什要集中学习培训的目的,结合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要求在座每位学员认真学习党史这门必修课,要汲取它背后蕴藏的智慧精神,利用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实现专业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接收党组织考验,并祝愿大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效力。

 

设计学院分党校第三十期积极分子培训将总计举办场主题讲座,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小组讨论和观看党史记录片。旨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好党史教育这门必修课,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初步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尽快完成从一名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身份的转变。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