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03-21 15:11 卢利莉 



3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求知楼43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李素云、廖英莉、孙义乐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卢利莉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以PPT汇报的形式分别窗体顶端

会上,学院6名党支部书记以PPT汇报的形式,围绕本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述职。

随后,党委书记李素云对6个支部述职的情况进行集中点评。她指出本次述职会议准备充分,成效明显。过去一年各党支部工作亮点纷呈,但也存在薄弱环节。她强调各党支部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推动党建与业务双促双融,创建党建工作载体;要持续打造党建新品牌、新优势;要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力推学院提质升位。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学院各党支部工作的一次“体检”,更是展现各党支部风采的重要“舞台”,对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起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