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聚力凝心向党,践行雷锋精神”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衣暖人心 旧衣圆梦”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1 11:53 卢利莉 


                              

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的有效抓手,引导青年践行雷锋精神,3月5日下午,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南苑宿舍区开展了“聚力凝心向党,践行雷锋精神”——“衣暖人心 旧衣圆梦”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利莉、支部全体在校党员、积极分子共25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学生党员赵井文同志宣读主题党日活动倡议书,号召大家踊跃学习雷锋精神,用点点滴滴的小事种下无限希望。随后,在场同学们依次对之前精心挑选的旧衣物进行登记,完成捐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青年党员体会到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