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4-03-21 15:13 卢利莉 


 

   3月15日下午,学院在求知楼43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英莉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李素云主持会议。

 

会上,李素云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精神,总结了近段时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布置。她强调各党支部要以学校开展的基层党建工作“两随机”调研指导为契机,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对标对表,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继续抓好落实整改的工作;要继续抓好党支部的标准化和规范化的建设,进一步规范每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其他党的会议程序和会议记录,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与管理,进一步加强党费收缴和管理工作。

与会人员就如何凝练党支部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党建工作新载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党支部书记例会的顺利召开,为推动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