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活动】贺州学院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迎新生结对活动
2023-10-07 15:33 刘新 

 

 

 

为了帮助学院2023级环境设计专业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2023年9月28日,贺州学院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迎新生结对活动

活动中,首先对2023级环境设计专业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支部党员代表分享自己加入党组织的经历和感受,强调党员的先进性和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新同学能够更好地了解党员的标准要求,激发起大家学习热情和责任感鼓励他们积极入党参与学院各项活动。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入党流程,活动还安排了观看《入党》纪录片通过观看纪录片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党组织的理解加入党组织的热情和决心。

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一个相互交流、互相成长的平台加强了支部与2023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促进党员的成长与发展,希望大家能够相互激励、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