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筑梦青春,让信仰点亮人生》——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发教育专题党课
2023-09-28 19:10 卢利莉 

 

 

为实现党员发展早选苗、早教育、早衔接、早培养的目标,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切实做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设计学院党委以理想信念教育到位、先锋模范引领到位为立足点,9月23日下午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的开学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为2023级新生讲“新生入党第一课”。

会上,李素云以《筑梦青春,让信仰点亮人生》为题,主要从“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 “如何积极争取加入党组织”四个方面深入讲述,生动讲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先辈们在抗击外国侵略者中充分展现的担当再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历史充分的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正确的,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必然的。

李素云新生们上了生动的“新生入党第一课”,号召新生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教育新生要端正入党动机,思想上要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行动上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仅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新生们切实感悟到了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将浓浓的“爱党、敬党、护党”情怀深植于心。

入党第一课是2023级新生向党组织靠近的第一步,旨在增强新生对党组织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引导新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同学们的政治信仰,在心中埋下了一颗入党的种子,同时也激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去实现自我价值。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