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感初心,迎初新”2023级新生班级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0 12:14 刘甲梅 

 

 

107日下午,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求知楼430开展“感初心,迎初新”2023级新生班级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2023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美术学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全体新生学生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甲梅主持会议。

活动中,设计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书记刘甲梅同志发言,就主题党日活动向2023级新生介绍中国共产党的性质、鼓励大家积极入党,同时提出要求,同学们应务实创新,牢固树立虚心好学、学以致用的思想,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做到学习上孜孜不倦,竞争中发展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其次,党员代表石萌萌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发言,帮助新生班级搞建设,促进学院党风、学风建设。最后,同学们观看入党学习启蒙教育片,了解入党流程,引导和帮助大家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入党程序,从而激发入党热情。

本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一个相互交流、互相成长的平台,加强了支部与2023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美术学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促进了党员的成长与发展,希望大家能够相互激励、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