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张锋院长为教师第三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3-09-19 15:19 邹燕 

 

设计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914上午,在求知楼431邀请院长张锋上《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专题党课。教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锋提到,二十大指出“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性,这是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保证。同时强调,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善于联系实际,善于从新思想中找方向、找遵循、找路径、找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设计学院“学科引领发展,特色铸就品牌”的强大力量上。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职责需要,把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在抓好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的基础上,多思多想多悟,在思想碰撞、工作交流中相互学习、互相启发,层层递进、共同提高,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