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迎新结对活动,入党知识启蒙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8 19:00 卢利莉 

 

 

 

为增强党在青年学生中的凝聚力,2023年9月26日,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求知楼430会议室开展主题为“迎新结对活动,入党知识启蒙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设计学院学院组织员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利莉同志发言就主题党日活动向2023级新生介绍中国共产党的性质、鼓励大家积极入党同时提出要求,同学们应务实创新,牢固树立虚心好学学以致用的思想,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做到学习上孜孜不倦,竞争中发展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其次学生党员代表曹乃月同志向大家阐述了作为党的后备力量我们在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练就扎实本领的同时,努力成为国家、社会、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最后同学们观看入党学习启蒙教育片,了解入党流程,引导和帮助大家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入党程序,从而激发入党热情。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高同学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的活动能够更明确自己目标和发展方向,从而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