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助力学院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8 11:40 刘新 

 

为进—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3年9月15日至16日,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助力学院迎新生”活动。

支部党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新生的住宿情况,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他们有序报到并了解新生的需求和困难,积极提供帮助和支持。

同时,支部党员还耐心讲解学院的历史、特色学科以及学院发展方向,让新生对学院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迎新工作,学生党员先锋岗的同志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和贴心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

为更好的服务新生入校,支部提前做了计划部署,设定具体职责分工使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支部也将继续组织党员同志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服务师生群众办实事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