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争先锋,以心迎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8 10:40 刘甲梅 

 

 

金秋送爽,秋风习习,为做好我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引导党员在服务校园、服务师生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争先锋,以心迎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号召党员、积极分子参与迎新服务。

9月14-16日,学生第三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带领积极分子一起在学院不同的迎新点位承担学院迎新工作。在迎新工作中主要负责给新生提供咨询服务、引导新生报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等工作志愿者们还贴心地给新生和新生家长介绍校园环境,并安全把他们送到宿舍,让每一位新生和新生家长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的关怀。

 

此次志愿活动,不但为新生解决了初来报到、不熟悉学校的问题,也向家长展现了校园风貌和党员风采,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党员志愿者将热情与关心带给了新生,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愿新同学此后乘风破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