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专业采风】我院举办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艺术采风课业展
2021-11-15 10:38 王红静 

 

 

2021年11月15日,我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的艺术采风课程作业展在求知楼3楼中厅开展,此次展览还有部分19级家具课程的课业成品展。  

本次课程作业展是学生实地写生、结合地方特色进行创作等形式完成的。通过对素材的收集、对当地人文环境的了解、对地方建筑的特色分析、设计创作的感悟,进行整合完成的。这为今后学生的设计之路打好了基础,为大四的毕业创作增添的丰富的素材。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