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就业工作】环境设计专业师生赴贺州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
2021-12-06 16:45 王红静 

 

 

 

环境设计专业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就业市场对人才需求情况拓展就业市场2021年12月4日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王红静和2019级环境设计班主任吕威源、刘素芳位老师带领19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共60余人赴贺州市东鹏整装家居·正浩装饰公司和美星装饰公司进行用人单位开展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走访期间,重点介绍了环境设计专业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同时就校园招聘、实习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在走访过程中,学生对关于实习期间公司的相关要求、待遇以及进一步的学习等方面都做了深入交流。学生们对此次活动的满意度也是非常高。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