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专业采风】我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开展艺术采风活动
2021-11-10 15:48 王红静 

 

黄姚古镇合影

2021年11月1日-7日,我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外出考察,王红静、张禹、吕威源、刘素芳四名老师带领环境设计专业生前往黄姚古镇开展艺术采风活动。

艺术采风出发前,教研室主任、带队教师及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考察采风出行前安全意识动员会,并布置了艺术采风的相关工作安排。

 

教师范画    

 

 

教师讲评


 

教师讲评


 

采风期间,教师对学生的作品进行评比指导,老师亲自给学生做范画。本次采风,师生们了解了当地的人文、环境和地域特点;唤醒了学生感受生活的能力,启发了学生表达对自然与社会亲近的体验能力通过实地考察传统艺术,了解传统文化艺术脉络,了解地方的风土人情与文化底蕴;提高了设计灵感;收集了相关的信息资料、图文资料,为今后的设计和毕业创作提供了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采风活动,学生们开拓了视野,了解到民宿设计的要点,收获了今后丰富的创作素材,有利于更好的规划今后专业发展道路。同时,采风期间大家相互帮助增强了师生的感情,学生也增强了团队精神。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