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专业风采】我院环境设计专业举办“家具设计”课业展
2021-10-15 11:46 王红静 

 

 

 

10月14日上午,我院在求知楼三楼中庭举办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家具设计作品展

作品展共展出近30件作品,展览旨在进一步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发展和培养青年设计人才。让同学们用设计语言与世界对话的方式把文化带到课程作品的设计中,明白设计创造人文和商业价值,增进文化理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呈现出蓬勃的艺术设计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展出作品有:现代家具、实木家具、藤编家具、竹编家具、铁艺家具、中式风格家具等等。

 

 

同学们经过精心准备,凭借精湛的技术水准,匠心独运的设计与精准的锯切出料精度,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课业展是同学们一个学期以来学习成果的汇报和总结,是家具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为家具设计课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