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三全育人】我院举办2023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三全育人”教育教学成果展
2022-12-10 16:35 何鑫 

 

12月5日上午,设计学院“三全育人”教育教学成果展暨设计学院2023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在逸夫楼一楼开展,设计学院副院长孙义乐、王倩参加开幕式并到展览现场参观指导,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开幕式。

孙义乐在活动致开幕辞,孙义乐和王对学生设计作品中体现的创新思维、文化传承、服务地方、对接市场等特点给予充分肯定,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三全育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进行现场交流,并鼓励师生们继续努力。

 

本次“三全育人”教育教学成果展由设计学院主办,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和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承办,从12月5日至11日在逸夫楼一楼展厅展览,共展出作品89件,作品内容丰富,既是学生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也是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的全面检验更是对设计学院办学能力的集中体现。

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能充分发挥“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党建引领专业发展,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本专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