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三全育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设计学院“三全育人”教育教学成果展——暨2023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2022-12-13 17:42 王雪艳 

 

12月8日,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三全育人”教育教学成果展暨2013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在逸夫楼一楼展厅开展,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麦茂生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到场参观指导。

麦茂生观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听取了指导教师对作品的介绍,并就设计理念、创作过程、应用开发等问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亲切交流。麦部长对学生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对学生和指导老师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高度赞赏,并指出:艺术设计类专业发展要坚持产教融合,要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要加强校政企合作,主动与地方政府、市场和企业对接,做到立足地方、服务地方,汇聚各方力量推进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鼓励学生敢于走出去,与行业和市场进行接轨,促进设计成果转化,推进创业就业,不断完善我校艺术设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希望设计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校庆80周年为契机,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近年来,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专业发展,实施“三全育人”,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