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和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与职业教育活动
2022-09-30 17:24 何鑫 

 

 

 

9月28日,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和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与职业教育活动,以此帮助新生初步确立自我认知、专业认知、职业认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新生、2022级班主任、教师第一党支部和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教师代表何鑫针对在大学如何学习、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内容与新生们进行了讲解和交流,引导新生稳定思想、提高政治思想素养,加强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与认同,对所学专业行业发展形势的认知,明确专业的学习目标和方向,以此勉励新生们将自身发展置于国家发展洪流之中,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本次新生专业认知与职业教育活动,引导新生引导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以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活动为新生今后的专业学习规划和本专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