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在2022年中国大学一流专业(应用型)设计学类排名第一
2022-04-07 16:36 杨清华 

 

校友会2022年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最新排名近日已公布我院环境设计专业2021年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该专业2022年中国大学一流专业(应用型)设计学类排名第一,在同类专业中获评6星级和A++档次专业。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体系最为科学系统全面、最为客观独立透明、最符合国家政策要求与价值导向,评价体系框架与评价方法最为稳定、评价指标和参评高校数量最多、中国价值观主导的中国大学排名。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坚持实施分类分级分档评价,依据中国高校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本科专业发展定位,按“研究型”和“应用型”2个类型进行评价。今年在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星级评价基础上,首次开展中国大学专业分档评价,依据中国大学专业综合排名位次、位次百分比和星级排名,将中国大学本科专业分为A++、A+、A、B++、B+、B、C和D等8个档次。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