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工作】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15 13:23 申红 

 

 

4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副院长孙义乐,全体辅导员以及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主持。

会上,李素云围绕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阶段就业情况、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工作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针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李素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了解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和状态,及时掌握国家就业优惠政策,加强就业引导,提高工作质量。要充分调动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班主任等各方面力量,全面了解掌握毕业生就业状态。建立准确完善的台账,做到知晓每一位毕业生能否顺利毕业、是不是要就业、就业有什么困难、就业进展怎么样,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数字准。同时,充分调动学生主观能动性,以积极主动心态迎接挑战。二是强化全员参与,拓宽就业渠道,创新工作模式,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充分了解重要就业优惠政策相关信息,主动对接国家政策,积极争取信息;充分挖掘潜在就业资源,多渠道主动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收集提供就业信息和服务。三是加强重点帮扶、精准施策,做好低收入家庭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单独建立就业台账,有针对性地提供岗位信息、求职技巧和心理辅导,确保有就业愿望的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