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举办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考研动员会
2022-04-04 11:03 何鑫 

 

 

为更好地调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确立考研目标,3月31日上午,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在求知楼527教室举办了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考研动员会。

在会上,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教师代表为现场学生做了考研动员发言,用以增强学生的考研信心,坚定学生的考研决心。随后,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杨明霞就当前考研形势趋势、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近年来的考研情况等内容做了细致分析,剖析了为何考研以及考研的重要性,并针对如何制定切实可行的考研计划、如何明确目标学校、如何保持良好心态,如何开展复习及端正复习态度等问题做了考研经验分享,为现场学生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考研动员会中,教研室的党员教师能从分发挥所在党支部的样板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能结合自身经历为学生们强调考研的重要性、学历提升的必要性,尽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党建引领教学,使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能争取在本年度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实现新突破。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