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娜服装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培娜服装班 >> 正文

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入围第四届中国(虎门)国际童装网上设计大赛
2016-08-31 16:04   来自网络

 

      8月29日,第四届中国(虎门)国际童装网上设计大赛初评在虎门富民服装商务中心20楼201室举行。经过评委们的严格甄选,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3级学生康支的设计作品《疯狂动物城》入围此次大赛。

   据悉,此次大赛共收到668份参赛作品。接下来,评选出的30份作品将在虎门太平网上接受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时间为9月1日—9月23日),接受专业评审团及网友的共同评分(其中,评审团评分占最终得分的80%,网友评分占20%)算出最终得分,评出金、银、铜奖得主。

  同时,在入围决赛的作品中,由专业评审团评分,得分最高的作品获得大赛的最佳创意奖,由网友评分,投票数最高的作品获得本次大赛的最具人气大奖。9月27日将揭晓大赛结果。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