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娜服装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培娜服装班 >> 正文

吴郭泉校长到广州看望培娜服装班同学
2016-08-18 16:02   设计学院

8月16日吴郭泉校长专程到广州培娜服装设计工作室看望广州培娜服装班的同学们,考察了同学们学习场所和环境,并与同学们召开了座谈会。吴校长对培娜班的合作办学和同学们的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了五个月以来在广州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感受,对培娜这一合作学习成长平台都觉得贴近市场、学习资源丰富、实战性和针对性强,增长了见识,提高了专业实践和设计能力,学习进步明显,对自己未来的就业创业充满了信心。

吴校长赞扬了同学在暑假中仍坚持学习、积极参加服装设计及实践锻炼工作,对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十分满意,并祝贺康支同学入围真维丝大赛奖。吴校长说,学校近年来在转型发展中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十分重视培娜服装班的建设,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借力培娜服装设计工作室平台、借助广州现代都市资源,勤学苦练,造就本领,努力提升自我,不辜负学校和亲人的期望。吴校长还语重心长地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困难面前大家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吴校长还与培娜服装设计工作室负责人就进一步合作发展,共同打造服装设计师孵化器等进行了交流。学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杨雄珍主任、设计学院麦茂生院长随同吴校长一行。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