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2022-10-18 16:32 刘甲梅 

 

 

10月17日下午学院求知楼431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党委书记李素云主持专题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收听收看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体会和思考,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重要论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锋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教师,我们始终要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自身的职责所在,牢记初心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凝心聚力,奋楫勇进,扎实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环境设计等系列建设,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李素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的工作者,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嘱托,教育和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做他们信念养成、品格塑造,品德培育的引路人。同时,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和教育全体师生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聚焦一流学科建设、广西高校创新设计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申硕”“新一轮审核评估”目标,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依次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畅谈学习感悟。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