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党建工作】设计学院分党校召开第三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22-05-11 11:44 卢利莉 

 

 

2022年4月26日下午,我院在求知楼430会议室和527教室采取先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召开贺州学院党校设计学院分党校第3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开班班主任、组织员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利莉辅导员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林和辅导员兼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甲梅出席了开班仪式。

首先,2021年下半年发展的59名预备党员代表上台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本次开班仪式不但带领新学员深刻地解读短期培训班的学习培训条件、要求以及管理办法等内容,同时要求每位学员通过此次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能更全面的加深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和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开班仪式让学员们深刻意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持学以致用,坚定党的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促使自我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时要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尽早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新时代的浪潮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预祝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短期培训课程能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