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孙义乐副院长为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和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做专题讲座
2022-11-22 16:30 何鑫 

 

 

11月15日,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牵手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在求知楼523办公室开展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孙义乐参加并做主题为“砥砺前行扎实推进自治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专题讲座。

会上,孙义乐通过自治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等内容与会教师进行了讲解和交流,鼓励教师们要围绕设计学院的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共同谋划专业发展,切实有效推进“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自治区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工作,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设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孙义乐还参加了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的“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将带动并激发教师第一党支部和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所有教师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做好自治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和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持续发力。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专业建设,推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高质量发展。

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