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开展“抗疫爱卫,你我同行,献礼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
2022-10-18 11:32 卢利莉 

 

 

 

10月14日周五上午,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抗疫爱卫,你我同行,献礼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的校园环境卫生,增强校园公共卫生安全保障,本支部在我院党委指导下积极响应《关于开展提升师生满意度“三个一”行动的通知》和《贺州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2022-2025)》精神,组织本支部学生党员和32期积极分子代表开展助力抗疫爱卫志愿服务活动,创建学院整洁美观的卫生环境。

本次活动支部书记卢利莉老师带领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重点在4楼430会议室和5楼527教室进行清洁,合理分配打扫区域,分工明确,对于以往脏乱差的角落进行重点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做到干净整洁,使会议环境更加明亮、舒适整洁,通过活动促使党员之间更加紧密团结,提升了沟通合作的能力。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达到了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提高师生的环境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达到消毒杀菌,抗击疫情,爱护卫生的目的,共创美好的学习环境,更进一步增加了党组织凝聚力。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