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开展“砥砺前行 开拓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2-03-25 16:12 何鑫 

 

 

 

 

3月22日,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在求知楼523办公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黄雄彪在2022年广西普通本科高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会议精神,根据设计学院的总体发展规划要求,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专业合格评估以及近期教研室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积极发言讨论。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通过群策群力共同谋划专业建设发展,拟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以确保教研室工作务实、成效。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目前拥有名教师党员,党员占比超过80%,党员教师能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德师风等工作充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员所在的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的样板支部示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和业务有机结合,基层组织文化建设融入教研室活动中,通过党建引领教学教研促进成长,带动并激发教研室所有教师的干事创业热情。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