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牵手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0 09:31 何鑫 

 

 

12月29日,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牵手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在求知楼431会议室联合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先进典型、榜样事迹等内容。  

会上,通过党员领学的形式,与会人员共同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内容,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情况,以学习内容位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谈了学习感悟和收获。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深入学习先进典型、榜样事迹,紧紧围绕设计学院的中心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有效推进“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同时,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与专业建设全面深度融合。

 

 

活动结束后,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开展期末工作会议,对期末材料归档、班主任相关工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节假日有关纪律要求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布置和讨论,并组织下学期摄影课程的新授课教师进行了试讲。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