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30 10:35 刘甲梅 

 

 

1128我院党委在富川瑶族自治县古城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主持人介绍古城起义烈士陵园和相关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向革命烈士学习,引导党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