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1 16:32 刘甲梅 

4月2日下午,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代表到芳林三烈士纪念园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清明扫墓活动,缅怀英烈伟迹,悼念英烈忠魂。党支部书记刘甲梅主持悼念仪式。

全体党员在三烈士纪念园缅怀了为国为党牺牲的烈士,学习他们的英勇事迹,党史中的重大事件有他们的忠贞烈血,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集体默哀,铭记伟大的先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的牺牲。

学生党员表示,通过此次“祭先烈”清明扫墓活动,对烈士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在烈士精神的鼓舞下,要更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工作;好好学党史,以学史指导学习,不忘先烈、砥砺前行,为建党100周年华诞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