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会一课”学习活动
2021-04-01 16:27 何鑫 

3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麦茂生同志到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对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帮助该党支部梳理工作思路、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参加了该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活动。

会上,麦茂生同志结合“三会一课”,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指出一定要抓住中央、自治区、学校的重大事件节点来推进党支部建设,并围绕基层党支部如何按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及党员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指出要加强整改,以提高党支部的在工作实效。

麦茂生同志鼓励,党支部要发挥团队力量,积极投身学校和学院的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真正做到扎实推进党支部工作及各项工作,优化规范党支部发展建设。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