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防疫复课】朱其现副校长为19美术学1班全体师生上“开学防疫第一课”
2020-05-13 11:51 吴丹  设计学院

为了平安、顺利、有序推进复课工作,5月11日下午15:00在求知楼430会议室朱其副校长为19美术学1班全体师生上“开学防疫第一课”。

朱副校长通过现场讲解、PPT课件展示、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新冠病毒的概念、流行过程、传播途径、病例特点、临床表现以及如何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公共场所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疫情防控的意识能力。

与此同时,朱副校长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情况对比,情并茂地为学生讲述了我国一线医护人员、社区防人员、基层工作人员辛苦付出的感人故事,让学生们真实感知“最美逆行者”的伟大壮举,看清了什么是真正的社会主义社会,深切体会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真正感受到今天能够返校复课来之不易,更应倍加珍惜,用感恩、拼搏的积极态度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报答国家、感恩社会。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