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设计学院开展资助政策讲习活动
2020-06-15 11:48 刘甲梅  设计学院

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期间,为了更好的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奋进事迹。我们组织各班推选一名思想素质好、熟悉国家资助政策的学生作为资助政策的讲习员,通过班会等线下或线上的方式开展讲习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认真配合,各班开展讲习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国家的资助政策,排除了对贫困生的误解,让同学们对学生资助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理解到身边家庭困难同学的生活中积极事迹,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