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服装与服饰设计 >> 正文

【专业风采】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会议
2023-06-28 11:57 陆俞志 

 

 

近日,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4届毕业实习安全教育大会在求知楼527室召开,对即将参加毕业实习的学生进行实习工作的动员部署实习安全教育。全体2024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实习生参加本次会议。

教研室主任陆俞志在实习动员会讲话中就实习的目的、基本内容、实习生应具备的素质以及实习的任务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对专业相关的工作岗位进行深入了解,认真实习,积极工作的同时,做好实习日志记录,并高质量完成实习报告等,勉励同学们通过实习激发自身创新创业意识,从实践中学习对自身有用的知识和技能,并积极为步入社会和就业做准备。

辅导员刘甲梅在实习安全教育指导课中强调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维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工作安全,珍惜并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培养良好的学习目标,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此次动员会,全体学生进一步理解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毕业实习的目标和具体要求,对实习要求和就业形势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目标和发展方向,为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