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服装与服饰设计 >> 正文

【教学工作】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工作推进会
2023-06-28 11:54 陆俞志 

 

 

为进一步落实和明确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2023年6月26日上午,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召开了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服装与服饰教研室主任陆俞志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参会。

会上,陆俞志主要从毕业设计(论文)进度计划撰写和制作规范指导教师职责等方面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说明。同时强调毕业实习是2024届毕业生的一次综合性实践性环节教学,是毕业设计前期的重要工作。希望所有同学在毕业社会实践中,认真结合毕业设计主题进行市场调研、搜集相关资料,为后续毕业设计作好准备,顺利完成毕业作品。最后,要求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要定期对毕业生进行阶段化工作任务布置和辅导,督促毕业生按时按量完成阶段性工作。

通过本次毕业设计工作推进会,使全体师生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标准。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