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学科竞赛】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12-02 10:08 吴承亮 

近日,第十二届大广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我院视觉传达设计获奖学生李士诚、孙小丽、杨海丽、吴小刚、时辰婧及指导老师梁观光、吴承亮与来自教育部门相关领导、举办单位的领导、支持单位领导、参赛高校的领导、评委代表、赛区负责人、32家媒体朋友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00余位师生代表齐聚北京,共同见证不平凡的2020,奔赴一场属于广告艺术的创想之约。

这一年,全国共有1582所高校参加大广赛,盛况空前。我院师生在本次大赛平面类中斩获全国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9项康佳中国广告网网络最佳人气奖2项,吴承亮、梁观光老师被授予全国“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此次获得全国等级奖的数量也实现在本项赛事上新突破我院再一次荣获“优秀院校”奖。其中,全国一等奖李士诚创作的《简直“裤”毙了!》,孙小丽、杨海丽创作的《“杜”不离“杜”》在作品展出过程中也受到了嘉宾们的赞赏。

近年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立足学校总体办学定位,聚焦专业内涵建设,突出专业特色,强化实践环节,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以学科竞赛为依托,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大力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探索和创新,以课程体系建设为引领,创新教学模式,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第12届全国大广赛颁奖盛典


 

全国一等奖


 

网络最佳人气奖


 

优秀指导教师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