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展览】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2020-12-22 15:45 何鑫 

 

 

   12月15日上午,设计学院2021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在逸夫楼一楼开展,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院长张锋参加开幕式并到展览现场参观指导。设计学院各行政部门相关人员以及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开幕式。
   在展览现场,邓书记和张院长对学生设计作品中体现的创新思维、创意表现、传承文化、服务地方、对接市场等特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师生们继续努力,紧跟学校办学定位和学院专业建设步伐,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毕业作品展从12月15日至29日在逸夫楼一楼展厅展览,共展出作品84套,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内容丰富,既是学生专业学习的成果汇报,也是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的全面检验。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