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美术学 >> 正文

【就业工作】美术学专业召开就业动员会
2021-04-12 00:45 申红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美术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9日上午11:00, 求知楼435教室举办2021届美术学就业动员会。

会议由毕业班班主任韦荣妹老师主持,主要从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当前高校就业政策体系分析、毕业生求职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求职渠道及面试技巧、就业手续办理五个方面进行讲解。老师在耐心讲解,学长学姐们也在仔细聆听。从讲解中我们了解到就业人数在逐年增多,就业机会减少,“摩擦性失业”继续,面对不容乐观的就业现状,更应该思考的是如何积极应对,它促使了就业选择的多元化。每一位应届毕业生都应该尽早准确定位,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增强紧迫感,树立信心。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找到好工作是个艰难的过程,因此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也要立足于现实;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