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美术学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美术学专业毕业作品展
2021-05-10 09:46 吴丹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2021届美术学专业毕业创作作品展于2021年5月7日在贺州市图书馆开展,展览由贺州学院设计学院主办。贺州学院副校长朱其现,贺州市图书馆馆长刘艳,设计学院院长张锋、副书记林成、副院长王倩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0余件,展览旨在进一步加强馆校合作,发掘和培养青年美术人才,推动贺州高等美术教育再上新台阶。展出作品类型丰富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水彩及综合材料等,是本届毕业生美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朱其现、刘艳、张锋、林成、王倩以及美术教研室的全体师生一同观看展出作品,并同毕业生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