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召开2022届毕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1-06-24 09:36 王红静 

 

 

2021年6月23日环境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在求知楼527室召开,对即将参加毕业实习的学生进行实习工作的动员和部署,并开展实习安全教育。

 

 

教研室主任王红静在动员会讲话中就课间实习的目的、基本内容、实习生应具备的素质以及实习的任务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并就有关安全问题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维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工作安全,珍惜并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培养良好的学习目标,掌握常用设计技术,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此次会议出席人员还有谢嘉雯、吴琳、吕威源三位老师以及全体2022届环境设计毕业实习生。会议期间各位老师对学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