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2021-05-14 15:26 刘佩 

 

5月11日下午431会议室召开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院领导、教务办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义乐主持。

孙义乐提出,对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要对照毕业要求及培养目标进行科学修订,尤其是参加师范专业认证美术学专业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更应该严格要求,做到科学、规范思路清晰。同时强调,各专业继续做好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持续性建设,打造精品课程。

孙义乐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做了布置。要求各教研室召开教师会议集体讨论适合本专业发展的课程,每门课程都能对应人才培养的目标,强调地方特色的培养。同时强调,对常规性工作要各司其职做到工作务实抓核心。

会上,各教研室针对工作中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发言大家群策群力,合理安排做好接下来的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