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我院张锋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3-22 10:24 马林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与访企拓岗 工作,3月16日,设计学院院长张锋一 行前往 杭州中瀚设计集团有限 公司 上海耘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张锋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的办学概况、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生源信息等。张锋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可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供需对接,探索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优质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导师互聘、业务培训、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积极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下一步设计学院将继续多维度开发就业市场,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更加精准推荐优质岗位,积极助力学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