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工作】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深圳市博才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
2023-03-18 15:21 申红 

 

3月15日下午,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举办博才教育集团专场校园宣讲招聘会,我院组织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集团负责人汪老师从集团概况、文化、员工培养模式、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同学们进行详尽的分享。

在宣讲会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集团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集团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汪老师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会后,汪老师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自己的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